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校監隨筆

停課開心不停學:幼稚園送小遊戲 直送學生家中

Updated: Apr 26, 2020




自上個月疫情開始,學界一直討論如何「停課不停學」


學校紛紛為學生準備ZOOM網上教學,但個人一直有個疑惑,幼稚園的寶寶, 真能待在熒幕面前一整個小時嗎?半日班的3個小時就先不討論了。


還以為疫情會很快過去,結果峰迴路轉。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一直重視體驗式和實踐式學習,是因為幼兒需要「多動手」、「多用感官」的機會,才能有效刺激大腦發展。


雖然困難多,經過連夜工作,辛苦同事的配合,終於能夠安排從4月開始,每2星期為每位幼兒songsh6-9份教具到家,配合老師的網上教學


遊戲雖小,但希望這些小遊戲能為幼兒在家中增添一點點樂趣。


後記:因應疫情,老師只能輪流在校當值,大部分時間需要留在家中工作,因此特別感謝這段日子各位老師到處學習新的技術,為孩子提高網上學習的樂趣。


——————————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網上報名:

AIK 小一升學結果:https://www.aik.edu.hk/apply-online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的故事:

English Playgroup:

AIK 學費:

學校現有校車線:荃灣線/九龍東線/大埔沙田線/ 油尖旺大角咀青衣線

9,445 views0 comments
AIK-2019-Logo-1v3.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