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校監隨筆

開心歡樂就是最強大的動力


上星期收了一位插班生,說實在是擔心的。我的K2學生今年都是考一線的直資私校,英語的要求目標達全港的Top 10%。不是怕他追不上,而是怕他對自己有要求,不開心。昨天剛上了第一堂課,看見他願意努力地答問題,他不知道的是,其實我很感動的。他還非常有創意地為我們的童話故事作了一個警察追壞人的結局,笑壞我了。剛剛把照片上傳到我們的群組,便收到學生媽媽的留言: “ He is trying hard to catch up. : ) “

Ms. Wu : ” It is more important that he is having fun in my class.“

學生媽媽說: “Yes, he is happy! And that's why he wants to catch up.”

對噢,開心就是小朋友最強大的動力。有什麼比這樣 更令人鼓舞的說話。

——————————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網上報名:

AIK 小一升學結果:https://www.aik.edu.hk/apply-online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的故事:

English Playgroup:

AIK 學費:

學校現有校車線:荃灣線/九龍東線/大埔沙田線/ 油尖旺大角咀青衣線

229 views0 comments
AIK-2019-Logo-1v3.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