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Aristle Media
AIK HKEJ.jpg

HKEJ Article

International schools and DS schools

AIK Standard Article-Small.jpg

The Standard 

Quality Kindergartens: Well-balanced Bilingual School-Based Curriculum

Sunday Kiss Logo.jpg

Sunday Kiss

「顧問團隊充滿愛心,3年緊密無間地每個家庭做貼心後盾…曾經有個學習能力優良的男生,因嚴重內向而不獲小學學位,胡校監便為他叩門求位,結果獲一間小學錄取…」

「愉快的學習環境與體驗有助小朋友提升自信和學術成績」

「這個全新的幼稚園概念有助孩子在學習以外,身心能全面成長及 建立更佳的家庭關係,同時在報讀小學的銜接上簡單輕鬆,不少家長均大讚此貼新理念。」

「態度謙虛比成績優秀更重要,所以情緒管理及正向人生態度亦有加入雅士圖的課程內容中。」

Ours Logo.jpg

Ours Magazine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

「一對一專業教育顧問全面照顧學生到家庭」

「教育顧問全面支援家長升小一及選校問題」

「特色六大教學理念,發展更全面」

「『情商』『 智商』並軌發展」

「良好中英文學習語境,50%老師為外籍老師」

Asia Gifted 14 Sign.jpg

14th Gifted Conference

Speaker of Conference, Macau

IMG_1416.JPG

Parent-Child Seminar

Speaker of Seminar

SuperParents Logo.jpg

Super Parents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 – 多元體驗 發揮所長

「六大範疇,從經驗中學習」

「生活化主題 ,體驗式學習實例,

 激發好奇心」

「學校融入情商教育」

「學校營造豐富自然語境」

「教育顧問照顧家庭需要」

「媽媽Candy分享:大仔的性格比較害羞…老師很有耐性,會積極了解大仔不肯說話的原因,然後慢慢去引導他…現在已經有明顯改善。」

AIK Competition Award - 02.jpg
Award

HK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 Artist & Culture Association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Award

The Best Teacher Award

DSC00520.jpg

Ken Sir Seminar and Parent Sharing

To enhance your child's learning by recongnizing his/her learning style

Tomorrow Star.jpg

升學分享

《英文直資小學的成功分享:內向的明日之星 + 兩個屢戰屢敗,屢敗再屢戰的女士》

P1170197.jpg

Chinese University of HK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很榮幸受到香港中文大學幼兒教育文 學碩士課程邀請,成為 專業考察重點合 作學校,並邀請幼稚園  校監 胡善盈 女士就「早期教育:遊戲和學習」專題作 客席分享。

經過多年的研究及經驗,學校在有效提高幼兒學習熱情的教學方法及課程設計上得到學術上的肯定。

ohpama Logo 1.jpg

Oh! 爸媽

「揀國際、或考直資、私立小學,普遍是學校家長目標,而她亦順着家長意願,因應學生能力,與家長共同鋪路,亦有不少名人家長找她諮詢升學事宜」

「有學生發表意見,說出Tsunami(海嘯)、Typhoon (颱風)等詞彙,英文程度可見一斑。『在我們學校,英文並不是學科….是每天生活上要應用的工具。』」

 

「不單是孩子,她希望幫到家長也不要有太大壓力:『孩子考學校,是一個家庭的生活態度,好些家長想考直資,真的星期一至日也安排小朋友『上學』……我想,若在學校內,以及課程以外鋪排多些,有多點家長支援,正是我希望做到,整個家庭也不要太大壓力』」

APFG Gifted Conference Passes in China_P

13th Gifted Conference

Speaker of Conference, Beijing

Capital Award.jpg

Capital Award

Capital Outstanding Enterprise Awards

PN Logo.jpg

Super Parents

PN Admission Preparation

AIK Super Parent Best Kindergarten.jpeg

Super Parents

             Best Kindergarten 2019

Parents Daily Logo.jpg

Parents Daily

【校長有話兒】雅士圖國際幼稚園及幼兒園校長專訪學校收生偏向揀大B?呢間學校反而更加鍾意細B,學校相信只要經過時間相處同陪伴,細B一樣都可以有很好嘅學習能力!

Bun Education Logo.jpg

中國外灘教育

「在這個教育太過於功利的時代,這所學校倡導的卻是給學生提供失敗的平台。」

「学校追求的不只是简单的happiness,

而是life-long happiness。」

「只要孩子對周遭的事物有充分的興趣和好奇心,而學校能夠不只關注孩子的智力發展,而是更多地着眼於一種待人處事的方法和態度,這樣的教育又何嘗不是最理想的形態呢?」

smartparents_logo.gif

Smart Parents

「課堂中使用的教具均由教職人員親手縫製,均合幼兒成長學習需要」

「戶外活動空間有攀石牆」

「校園內有美術個人作品展覽」

「媽媽Jenny指參加過不少Playgroup,相較其他機構,雅士圖師資非常專業,寓學習於遊戲,兒子更為喜歡及學得更多」

news_giftedness_conference.jpg

12th Gifted Conference

Speaker of Conference, Dubai

Metro Radio Award.jpg

Metro Award

No. 1 Brand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AIK Competition Award - 01.jpg
Award

HK International Exchange of Artist & Culture Association

Outstanding Performance Award

AIK-2019-Logo-1v3.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