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校監隨筆

數學比賽金杯後的意義



年尾收到一份聖誕禮物,令人開心的不只是獲得了2隻金杯。老實說,此小鬼應該覺得幼稚園教的數學"濕濕碎", 所以嚴格來說是學校的貢獻也只不過是填了一張參賽表格。

知道得奬後,做了一件很 "stalker"的事情,在官方網站周圍"click" ,這個小鬼性格倔強,很想知道他當天心情如何 。

終於在很多的小朋友當中找到他的相片,見到他作賽時會心微笑的相片,幸好。

自信心培養重點不只在於贏,也在於輸。 我不打算說「輸贏不重要」,要在乎輸並學懂輸的人才會有動力去進步。

希望小寶貝們個個 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網上報名:

AIK 小一升學結果:https://www.aik.edu.hk/apply-online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的故事:

English Playgroup:

AIK 學費:

學校現有校車線:荃灣線/九龍東線/大埔沙田線/ 油尖旺大角咀青衣線

36 views0 comments
AIK-2019-Logo-1v3.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