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校監隨筆

出發到沙田交通安全城

《很有愛》 假日親子踏車好地方—沙田交通安全城



今年生日有孩子們陪著過,當天帶 他們到 沙田交通安全城。


Madam Kong講解後,孩子們可以活學活用。他們可以扮演路人 或 駕駛者,有行人天橋、斑馬線、安全島等,非常好玩。


活動完結,孩子要自己把車駛回「車廠」,當中有小段斜坡。 K1班的2個女生力度不夠,踏車爬上了一點,又往下溜回原點。

班裡的男孩子立即主動去幫忙,4個男孩推著一個女生走。另外一個男孩把另外一個女生一直推回車廠。 這個畫面太有愛了。

才3歲多的男孩立即變成我的男神。

我們都希望孩子在「有愛」的環境下成長,就是希望他們長大後成為一個有愛的人。 有時候,「善心」會被定義成「愚蠢」或「弱者」。

所以,培養一顆不會「視而不見」的仗義之心,需要的不單是榜樣,還要一個氛圍。會被鼓勵,會被欣賞的氛圍。 -------------- 後記:沙田交通安全城: 星期六、日 免費開放給觀眾 但不包警察姐姐講解 ,車也不會外借,所以記得 要自己帶車了。 ——————————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網上報名:

AIK 小一升學結果:https://www.aik.edu.hk/apply-online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的故事:

English Playgroup:

AIK 學費:

學校現有校車線:荃灣線/九龍東線/大埔沙田線/ 油尖旺大角咀青衣線

12 views0 comments
AIK-2019-Logo-1v3.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