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校監隨筆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合唱團- 多讓孩子做主]

Updated: Apr 26, 2020



今年帶著合唱團小朋友到The Mills 南豐紗廠裏的一間餐廳表演。

有剛開學不久的的PN學生,又有兩位非常內斂的小朋友。


這次表演,加了兩首孩子想唱的歌曲。雖然只有聖誕假後的2個星期練,但讓孩子作主的感覺很好。

假日的南豐紗廠人流多,學校貼心為我們安排了星期六早上的時間,小朋友能夠先在大堂了走走跳跳,Warm up 一下。

想不到,面對前面的一群人,又在陌生的環境,小朋友還能穩定發揮。

學校重視孩子音樂的培養,不單是為了音律造詣,更為了培養可貴的素質。

學校的合唱團到過長者中心表演,傳遞愛和關懷;又在聖誕嘉年華表演,能夠面對著200多為觀眾從容不迫地演唱。

希望在未來,可以把孩子帶到更多不同的地方做音樂交流,通過音樂這個平台,收穫更多。

——————————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網上報名:

AIK 小一升學結果:https://www.aik.edu.hk/apply-online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的故事:

English Playgroup:

AIK 學費:

學校現有校車線:荃灣線/九龍東線/大埔沙田線/ 油尖旺大角咀青衣線

15 views0 comments
AIK-2019-Logo-1v3.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