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校監隨筆

義務講座:聖公會聖雅各小學校監梁校長 和 前聖保羅男女中學潘校長談學校


《嘉賓義務講座回顧》 聖公會聖雅各小學校監梁校長 和 前聖保羅男女中學潘校長為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學生家長分享 『聖公會小學特色分享』和『聖保羅學生精神』。

香港有不少小學如協恩小學、 聖保羅男女附屬小學 、拔萃男書院附屬小學 、拔萃女小學 等 都屬於聖公會學校。

其實聖公會是一個悠久的辦學團體,屬下共超逾一百多間幼稚園、小學、中學,當中有58間小學而大部分是資助小學。這一次,梁校長都只能根據自己經驗作簡單的學校分享,希望幼稚園家長要好好把握機會多了解不同學校的風格,選擇一間適合自己小朋友的學校。

潘校長當天也分享了聖保羅男女中學 及 附屬小學 一直希望學生承傳的精神 及 秉承著 教育理念,希望家長對於這所百年學校有更加多的認識。 希望下一學年,也可以再次邀請到兩位校長為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學生的 家長作 更深度的分享。 也歡迎家長來信,表達希望學校可以邀請的嘉賓 或 有興趣的講題。

——————————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網上報名:

AIK 小一升學結果:https://www.aik.edu.hk/apply-online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的故事:

English Playgroup:

AIK 學費:

學校現有校車線:荃灣線/九龍東線/大埔沙田線/ 油尖旺大角咀青衣線

40 views0 comments
AIK-2019-Logo-1v3.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