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校監隨筆

出席 保良局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小學- 游泳池及綜合大樓 2018落成

Updated: Apr 26, 2020


近年圓玄小學急速冒起,成為不少家長的首選直資學校。 張志鴻校長乃前油麻地天主教校長,是位出色的校長、資深的教育工作者。經過他多年的努力,今年3月 梁安琪泳池綜合大樓 終於順利落成,為學生提供多用途的康體設施。可惜的是,張校長已經宣布將於明年退休。


當天除了新的大樓,當日更可見張校長多年來交友廣闊,開張典禮加演聯校游泳比賽,除了學生以外,多位校長水著上陣,親自下場,最後由保良局的校長代表勝出(如有錯誤,請更正)。林文燦小學的校長,巾幗不讓鬚眉,也反映著林文燦小學 學生 能文能武的校風。

建議家長在選擇小學的同時,不妨考慮學校的設施是否可以滿足學生體能上需要。畢竟,特別在6-12歲的孩子,未必個個的長項都在學術發展方面,因此學校的設施能否為孩子提供一個多元發展的平台,對於發展一個孩子的天賦起了關鍵性的作用。 後記:關於張校長退休報導,詳情可以參考 《直資/私校 小一 準備手冊 @校監隨筆》內文。

——————————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網上報名:

AIK 小一升學結果:https://www.aik.edu.hk/apply-online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的故事:

English Playgroup:

AIK 學費:

學校現有校車線:荃灣線/九龍東線/大埔沙田線/ 油尖旺大角咀青衣線

111 views0 comments
AIK-2019-Logo-1v3.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