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校監隨筆

探訪協恩中學李校長



協恩中學的李校長於8月榮休,昨天去和陳校長去探望李校長,出發之前才得知原來我們校董的女兒正是李校長以前的老師,世界真小。每次踏進協恩的校門,都給我一種恬靜平實的感覺。李校長分享了很多協恩的故事,認識協恩都知道,她們的辯論和運動特別出色。我2年前幫 聖保羅男女中學的學生安排 資優課程裡面的 辯論訓練時,就特別看了她們學生的賽事。


原來李校長為了讓學生走出世界去體驗人生,每年都為中二學生安排去連南參加義工交流服務,更為中四學生安排4天走進社會工作的體驗機會。你想想,為整級學生安排60多家的公司和機構去服務,還要在服務第一天和完成後致電去跟進,是多少的工作量? 更令我意想不到的是,這快退休的校長這個暑假,還說要與另外3個老師今年暑假去貴州為學生去探路,開拓新線路。李校長還幽默的說:“真的是4個傻佬去探路”。


我特別喜歡這樣 ”down to earth” 的校長,雖然他還沒有退休,但我知道肯定有很多人會很不捨。

——————————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網上報名:

AIK 小一升學結果:https://www.aik.edu.hk/apply-online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的故事:

English Playgroup:

AIK 學費:

學校現有校車線:荃灣線/九龍東線/大埔沙田線/ 油尖旺大角咀青衣線

150 views0 comments
AIK-2019-Logo-1v3.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