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校監隨筆

探訪【培僑書院 】 吳校長- 全級制的英語話劇 大學錄取成績優異

Updated: Apr 26, 2020



【培僑書院 】 全級制的英語話劇 大學錄取成績優異


一次午飯後,培僑書院的吳校長建議去觀賞他們學生的英語話劇。 本來以為是那種戲劇班的話劇,結果到達發現,平日下午的禮堂整個都坐滿家長。 吳校長說,原來是整級整年的大製作。

3個不同的故事,不經不覺看了3個小時多,原來因為劇本設計,每個學生都一定會有發言的機會,可以想像當中花的心思。


培僑是香港其中一間每年快速發展(質量)的學校,當中個人認為很重要的原因是由創校至今,吳校長在18年來不斷地為學校 的發展而努力,為學生的將來鋪下不單多元化而且非常優質的基石。

此外,培僑書院 也是全港少數學校獲 外國著名大學 接受吳校長作實名推薦的,學生一經面試直接升讀有關大學(不用考慮DSE成績),如: 1) Nottingham University (英國諾定咸大學) 2)北京大學 3)清華大學 2017年,部分學生入讀10數間世界各地的知名大學 如: 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University of Warwick 等等 2017年的畢業生入讀本地大學的成績也相當出色,獲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 及 香港城市大學 取錄 就已經佔了2017年畢業生的 45%。

——————————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網上報名:

AIK 小一升學結果:https://www.aik.edu.hk/apply-online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的故事:

English Playgroup:

AIK 學費:

學校現有校車線:荃灣線/九龍東線/大埔沙田線/ 油尖旺大角咀青衣線

87 views0 comments
AIK-2019-Logo-1v3.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