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入 學 申 請 及 需 知

 

2021-2022 出生學童 PN/K1/K2 開始報名

2024-2025 學年

2020-2021 出生學童 PN/K1/K2 開始報名

2023-2024 學年

申請費用: HK$40

 

2023-2024學

學前預備班 (PN) 學費為 HK$5,980 (11期)

幼兒班 (K1) 學費為 HK$6,400 (11期)

低班 (K2) 學費為 HK$6,500 (11期)

高班 (K3) 學費為 HK$6,600 (11期

因應疫情,今年將取消學校開放日。為保障幼兒健康,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的入學申請, 將改為安排家長於一對一家庭面試後參觀校園。

報讀本校注意事項

2024-2025 PN學前班:鑒於學位有限,學校將視乎學額的情況決定是否進行面試安排。

K1-K3插班生申請:個別班級或有少量空缺,請填寫並遞交網上申請表,入學部會根據實際學位空缺與您聯繫。

如有任向問題,請WhatsApp聯絡我們

方法 1. 網 上 入 學 申 請

  • 按下網上報名;

  • 填寫網上入學申請表;

  • 可以用以下其中一個方法付報名費(備註: 我們不接受網上銀行直接付款):

    - 「轉數快」電郵地址: fps@aik.edu.hk (請在FPS備註填寫下你孩子的名字)
    - 星展銀行自動櫃員機或分行櫃台存款, 户口號碼: 471591289;
    - 帶同申請費(現金或支票)到本校;
    - 用信用卡通過
       > PayPal網上付款

  • 或  > PayPal 二維碼

AIK $40 Application Fee QR Code.png
  • 付款後請將文件副本及申請費用之銀行存款收據以電郵方式遞交我們(admissions@aik.edu.hk)或傳真到本校, 傳真號碼是2323 2670;

  • 面試當天,請攜帶以下文件正,副本:二張孩子近照,出生證明,免疫記錄,家長身份證和住址證明;

  • 成功遞交報名表格後, 3天工作天內將收到 確認電郵。如有任何疑問,請於學校辦公時間內致電 2323 2982 查詢。

  • 在完成申請之前,需要通過PayPal進行信用卡付款,請在付款前仔細閱讀本頁面上的所有條款,付款後不可退款或轉讓。 PayPal是一個國際支付平台,您的資料會安全地傳輸到相關銀行,雅士圖是無法使用或保留任何信用卡資料。

方法 2. 下 載 申 請 表 申 請

  • 下載PDF格式申請表;

  • 填寫入學申請表;

  • 帶同申請表,申請費用(現金或支票) ,出生證明書副本,二張孩子近照,父母身份證副本,疫苗注射記錄副本及住址證明副本到本校遞交。也可以將填寫好之申請表,文件副本及申請費用之銀行存款收據以電郵方式遞交我們(admissions@aik.edu.hk)或傳真到本校, 傳真號碼是2323 2670 (備註: 我們不接受網上銀行直接付款我們只接受星展銀行自動櫃員機或分行櫃台存款收據);

  • 成功遞交報名表格後, 3天工作天內將收到 確認電郵。如有任何疑問,請於學校辦公時間內致電 2323 2982 查詢。

方法 3. 親 身 到 本 校 申 請

  • 請於學校辦公時間內親身到本校索取入學申請表;

  • 帶同填寫好之申請表,申請費用(現金或支票), 出生證明書副本,二張孩子近照,父母身份證副本,疫苗注射記錄副本及住址證明副本到本校遞交。

付款資料:

我們銀行: 星展銀行

付款台頭: Aristle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Limited

星展銀行編號: 016, 分行編號: 494, 户口號碼: 471591289

(備註: 我們不接受網上銀行直接付款)

 

* 如未能提供連同港幣2.2元郵票的回郵信封,將不能獲發收據。

** 你一旦提交了申請表,你將被視為已閱讀,理解並接受本網站和我們申請表中列出的所有條款和條件。

申請費用: HK$40

付款資料:

「轉數快」電郵地址: fps@aik.edu.hk (請在FPS備註填寫下你孩子的名字)

(必須先使用你銀行的網站或你銀行手機應用程式註冊轉數快」)

我們銀行: 星展銀行

付款台頭: Aristle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Limited

星展銀行編號: 016, 分行編號: 494, 户口號碼: 471591289

(備註: 我們不接受網上銀行直接轉款)

AIK-2019-Logo-1v3.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