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MG_5111_resize.jpg

歡迎來到雅士圖國際幼稚園暨幼兒園

充滿熱情予教育和學習之社區

在雅士圖國際幼稚園,我們致力於學習,成長,發展和樂趣。我們使學生能夠提出富有洞察力的問題,探索學科界限,並面對傳統的思維方式。我們邀請您了解有關雅士圖幼雉園的更多信息,並為您的孩子和家庭發現教育設計。

關於我們

雅士圖國際幼稚園提供一個豐富的多語言學習環境,幫助我們學生取得進步。我們提供一對一的小學入學諮詢,為學生及其家人鋪排一條無壓力的道路。我們為我們的學生和員工感到非常自豪,他們總是渴望學習,共同創造和成長。請致電我們了解更多

Media Room

最新消息

花一點時間來探索我們的幼稚園媒體室,我們的最新消息,信息和教育相關資料。我們希望與您分享雅士圖國際幼稚園的令我們鼓舞故事和溫馨的體驗。收藏我們的網站並隨時了解最新消息!

AIK map 1-01.jpg

我們歡迎家長來我們學校。如果您想了解我們的課程,請與我們聯繫。

AIK map 2-01-02.jpg
AIK-2019-Logo-1v3.jpg
bottom of page